透透透明

高尾晃牙mika酱,是世界的宝物!w

【零晃】【宗mika】晃牙mika灵魂互换了(下)

   


双CP:零晃和宗mika



7

手工艺部这种地方,晃牙一分钟也不想多呆。上下犬齿在唇间磨得咔咔作响,被针线和蕾丝环绕的晃牙恶狠狠地盯着斋宫宗纤细而挺拔的背影。斋宫……前辈粉红色的头发以及华丽得过头的服装,笔直而修长的腿,映在晃牙眼里活脱脱是一只火烈鸟,作为孤高的狼只要扑上去咬断那纤细的脖子就可以重获自由。

高贵和优雅对于晃牙而言并非是陌生的词汇,轻音部的“中二病吸血鬼混蛋”与这两个词殊途同归,但是比起哥特风的直截了当,眼前这人——“五奇人”中的一人——斋宫宗,直接被晃牙归类为搞不懂也不耐烦去弄懂的一类。但是,答应了“影片混蛋”,纤细得让人一只手就能捏扁的濡黑色的小乌鸦,晃牙只得信守承诺顶着mika这具身体,坐在这里忍着怒气百无聊赖的缝缝补补,“缝纫什么的,本大爷随便凭感觉对付对付就差不多了”。

斋宫宗皱着眉头扭过头来看今天异常安静的Mika时,顶着Miak壳子的晃牙“叮”地一声弄断了第12根针。“啊嗷嗷嗷嗷嗷!”晃牙终于压抑不住想弹吉他想喧嚣大叫的欲望吼了出来,接着发现自己的、也就是Mika的手被斋宫…学长握在了手中!被对方制住的威胁让晃牙不禁竖起浑身的毛发,但是Mika瘦弱的身体完全挣脱不开。斋宫感觉到对方的挣扎之时怔忪了一下,但又熟稔而不失强硬地继续为那只伤痕满满本人却无所察觉的手消毒上药。

“你这个劣质的人偶,不好好维护可是不行的。”

如果是转校生在旁边,一定能够听得出斋宫傲娇的言语里满溢的温柔与“没我不行”的宠溺,衬着夏季温柔的风轻轻吹动手工艺部的窗帘,窗外花枝迎风摇曳,完全是少女漫画里冒着粉红气息的场景。


可惜听者是晃牙狼。

被制住爪子的“危险处境”与消毒水刺鼻的味道使得晃牙满是警惕,“人偶怪人”貌似贬义的言语使晃牙的怒火更旺:“哈?!本大爷可不是什么人偶,本大爷是一匹孤高的狼啊!看好了!你这个人偶怪人!”


8

……糟、糟糕!

看来还是给师匠添麻烦了。


朔间零果断推开身下的“伪晃牙”,扭开了门。冲进来的是大步流星的……二年级的和晃牙、凛月同班的影片?但是零一眼明白,这位嚣张的“影片”自然是真正的晃牙无误了。

而目前晃牙身体的使用者,真正的Mika藏在门边的阴影里低着头用余光看见斋宫师匠笔挺的裤脚从自己身边经过,不禁又往阴影里藏了藏。Mika感受到斋宫宗投过来的如芒在刺的目光,缩起了脖子。

大神晃牙到了轻音部就像是来到了自己的地盘,(实际上也的确如此)他先是大大咧咧拖过椅子翘着二郎腿轻松地坐着,又不满意自己的肉体抖抖索索的样子,于是走过去像是抓羊羔一般把Mika抓过来放在与自己相邻的椅子上。本来是想先吼一嗓子壮大声势,但影片看起来相当不安,于是晃牙犹豫了一下,学着零经常做的那样,把手放在了影片的头上。

“原来如此。”

轻音部的活动室里有股神秘的氛围,朔间零露出饶有兴致的笑容,有些妖冶,但与周围气氛丝毫不违和。斋宫宗凝视“Mika”,又将目光投向Mika做派的“晃牙”,也终于在这种不可思议的气氛中接受了事实。

“汝有何高见,斋宫君?”

闻言Mika抬起了头,朔间前辈仿佛是从黑暗中渗出来的吸血鬼,语调虽然缓慢而温和,但是其中危险的气息依旧不可小觑。师匠没有开口,身体显得有些绷紧。“师匠是在不安吗?对啊,师匠并不是擅长应付不熟的人的人。”这么想着,影片起身站了起来,坚定站在斋宫旁边。

“汪口就是汪口。”零慵懒倚着墙,温和得接近慈爱的目光缓缓经过即使顶着Mika的身体也显得格外轻松自在的晃牙。晃牙咧嘴回了零一个满不在意而又理所当然的自信笑容,抛过了一瓶番茄汁,零顺手接住。


9

“Amazing!”

一群白鸽伴随戴着假面的身影突如其来出现在轻音部。

“呜哇!”悠闲坐着的“影片”毕竟被晃牙的灵魂支配,率先反应过来:“你这混蛋是从哪来的,快离开本大爷的地盘!”

“五奇人中的三人聚集在此,还真是一场无与伦比的华丽盛会呢!”日日树涉似乎对自己突然出现惊扰众人这点分外自豪,摆了华丽的pose,涉才用舞台性的夸张语调开始讲话:“真是毫无新意呢零,默契得毫无戏剧效果可不能成为艺术!现在让我们拭目以待的是人偶师斋宫宗的回答!”

“把解药交出来,日日树涉!”宗冷静地威吓。

“可怜的玩偶失去了美丽的外表时刻恐惧着主人的丢弃,瑟瑟发抖的可怜模样看着真令人于心不忍啊。没有回答就不会有解药的喔,完美的舞台演出需要戏剧性的效果!Amazing!!!”

“哼,徒有虚名的俗物,恶趣味的魔法师,恬不知耻剪断人偶线的捣蛋者!在为我自己的灵魂和内心调音之前,错乱齿轮理应延续错乱的咬合。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交出解药让一切回归正轨!”

宗和涉互不相让对峙着。


“呜哇!万岁!顺利拿到!”

双子灵巧地分头把在朔间前辈的谋划下偷来的魔法糖塞入“晃牙”和“Mika”口中,闹剧自此终结。


10

晃牙依旧是晃牙。

“欢迎回来,汪~口~”

“烦死了,本大爷是孤高的狼!吸血鬼混蛋,你给本大爷记好!”这么应着的晃牙,却耳朵红着扑过去回应了那夏季凉爽如冰糕的怀抱。


Mika依旧是Mika。

Mika小心翼翼牵着宗的衣角用关西腔嘟囔着:“抱歉啊……师匠,又给师匠添麻烦了。”

宗应着:“哼。你这只会添麻烦的劣质的人偶,明明不过是齿轮中微小的一环……走了,回家。”


明明不过是齿轮中微小的一环……

但也是绝对绝对无可替代不可失去的一部分啊。

未尽之言。


End.


评论 ( 6 )
热度 ( 454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