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透透明

高尾晃牙mika酱,是世界的宝物!w

【宗mika】宗mika小人来到宗mika家

致碱基酱❤


1

这套为Mademoiselle而做的衣服蕾丝繁复,用料的选材和质感都体现着设计者高乎常人的美学追求,一丝不苟的细腻针脚更是让这件迷你娃衣上升至艺术品的高度。

“不愧是师匠呐!”

“这是谁做的?”

刚刚睡醒翘着呆毛的影片mika和虽然也是刚刚醒来但是把自己打理得利利索索的斋宫宗同时发声。

“诶?不是师匠做的吗?”6厘米的身高差,mika对宗说话的时候是微微向上看的可爱表情。

Mika歪着头确实是在认真地疑惑着。

“嘁!虽然勉强可以称之为艺术品,但是我的记忆毫无疑问是不会出错的:这不是我做的。”宗把胳膊环抱在胸前,自信道。

“呜哇,好难得居然被师匠表扬了。”Mika睁大眼睛凑近这套娃娃洋装,“我啊,超好奇是谁能够做出受到师匠赞赏的服装。果然很精致呢,师匠。也完全是师匠喜欢的风格,不,完全是师匠会设计出的风格啊!”

Mika过分专注的样子让宗不满地咂舌:“居然屈服在我以外的不知从何而来的人,啧。影片你这个不专一的人偶,是时候需要维护了。”

“等、等一下师匠!”

影片还没说出的话被柔软的唇堵住,在腰部被贴上向前带的瞬间,mika温顺地环住了对方的腰。一枚在清风中绵长的早安吻。


2

Mika可不是脑袋里忘记了放棉花的空空玩偶,虽然被恋人亲吻得晕头转向,但是在第二天一起吃周末早餐的时候,mika还是想起来了。

“呐,师匠~”mika把烤好的牛角面包推倒宗面前,“今天又出现了新的成品。究竟是谁在给Mado姐在做衣服啊?是小精灵还是仙女?该不会……是恶魔吧?!”

就像是在一起就觉得很安全的笨蛋情侣,宗完全没有太介意这回事,他想了想学院里黑发红眼睛的“恶魔”不以为然:“据我说知恶魔可没有做出如此艺术品的审美和本领,不必在意。比起这个,影片……”

“嗯?师匠?怎么了?”

“你这里,沾上奶油了。”

今天的晨间亲吻是奶油味的。


3

Mika是在半夜迷迷糊糊听完宗念的睡前故事,想要作为故事的回报为宗泡牛奶的时候发现异端的。

“呜哇~~~”

听到mika的惊叫凭借腿长的优势宗也出现在客厅。

餐桌上巴掌大小的异瞳小人害怕得哭唧唧,但是还是张开双臂发着抖把比他略微高一点的粉发小人护在身后。两只小人大概只有十几厘米高,身上穿的衣服也很精细,脚上踩着小靴子。

Mika把手从奶粉罐旁拿开,举起双手:“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恶意,我只是来拿点奶粉。”

粉发的迷你小人左手拿着一枚普通的缝线针,但比例原因,他握在手中就像是拿着一把银光闪闪的剑。剑锋,也就是针尖,直直指着赶过来的宗。

相对小人而言,穿着睡衣戴着睡帽的宗显得格外庞大。

Mika目瞪口呆盯着粉色头发的小人,又望了望把自己护着的恋人。一大一小两位粉发者,神情是如出一辙的冰冷倨傲,仔细看这位迷你的……剑客?还是小裁缝?居然……

“呜哇,师匠!他和你一模一样啊!”

宗看看这箭弩拔张的小人,皱眉。

Mika扑上前蹲着看迷你小人:“超——可爱的!”

迷你的鸦黑色头发的小人先是防备地盯着大mika,在mika掏出糖果摆在面前时露出一秒钟可爱的笑容,但又飞快换上警惕的表情:“不许伤害我的师匠!太狡猾了,糖、糖果也不能收买我的!”

粉发的迷你小人倒是很喜欢mika的样子,巨大的mika伸手过来的时候,他傲气地偏了偏脑袋却没有躲开,更没有如对待宗一样亮出“武器”。

但是mika还是感觉到了手部传来的如同被蚊蚁咬到的痒,原来那只小小的鸦黑色的小人用尽全力咬了过来。宗不悦地伸出手揪着他的领子把那小小的人儿拉开,小人哭唧唧坐在巨大宗的手上哭唧唧:“不许动我的师匠!呜呜呜,我要保护师匠!”

“啊啊,让人火大。需要被保护的弱者是你吧。”宗修长的食指轻轻抚过小人流泪的脸颊,“为了保护你、的、师匠,你就有理由去咬我、的、影片吗?”

“呜呜呜……”长得和mika一模一样的小人止住哭泣,用小手不可置信地揉揉眼睛:“你、你、你是!巨大版本的师匠吗?!”

“哼,你这个劣质的玩偶,我在这里的说!”坐在影片手中的红发小人说道。

4

“果然是精灵啊师匠!”

闹腾之后,精灵说着“被人类这种俗物发现是我的失策,但是以后再也不会来了”,带着满口袋的糖果和一只巨大的牛角面包,精灵回到了精灵国。

宗枕着mika的膝枕,听mika感慨。

“竟然有迷你师匠精灵的存在,捧在手心的时候,他的头发柔软得像是羽毛!呜哇!超——可爱!”

“喂!”

宗突然坐起又翻了个身把喋喋不休的mika压倒在沙发上,一声不吭把手撑在mika耳边。在盯得mika满脸通红的时候,宗终于有了动作。他握着mika放在腿边的手,缓缓放在了自己头顶:

“你这个笨蛋人偶,对我以外的不知从何而来的人说可爱的声音太碍耳了!明明我的头发可是比羽毛还要柔软!”


END


第一次尝试写纯宗mika,在我心里面这两个人就是可爱可爱可爱。即使ooc也想传达他们的可爱。开学倒数第二天,承诺过的小人,希望喜欢。

评论 ( 4 )
热度 ( 18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