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透透明

高尾晃牙mika酱,是世界的宝物!w

【零晃】【宗mika】晃牙捡到猫咪(上)

双CP:零晃和宗mika


1

暗色的天空,雨淅淅沥沥。

红色的靴子满不在乎踏过积水的地面,大神晃牙拎着从班级垃圾桶拿出来的装满垃圾的大袋子大步流星从教学区走向学校最角落的垃圾分类区。今天没有轻音部部活,打扫完之后可以径直回家,想起LEON扑过来的样子晃牙觉得淋湿头发的雨也没那么讨厌。

“……喵…呜”

在垃圾桶角落的草丛传来什么微弱的声音,这可完全不能逃过晃牙敏锐的耳朵,晃牙皱眉抽抽鼻子似乎闻到什么带血腥的受伤小动物的味道。大力把垃圾匆匆分类,不可回收的垃圾袋草草抛入不可回收区,晃牙屏住呼吸轻轻拨开了深深草丛。

“是猫啊!”

草丛深处一个抖抖索索的黑色毛茸茸战栗着,听到晃牙的声音,脏兮兮的绒球上小小的尖耳朵微微抖动了一下。这只脏脏的猫咪蜷缩着身子,毛色类似乌鸦的羽毛,大概是因为淋雨又受了伤,猫毛纠结在一起。晃牙摸摸猫咪的脑袋,晃牙手心的温暖温度使猫咪抬起头,几不可闻本能性蹭着“喵”了一声,缓缓而艰难的睁开眼睛,一对无精打采的异色瞳孔对上晃牙兴奋得闪闪发亮的金色眼睛。

“事先说好,本大爷对猫可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粗暴地说着这话,晃牙温柔把这只黑色异瞳猫包在校服里稳稳抱在怀中。


在玄关站着随意扯下湿漉漉的靴子,柯基Leon就扑了过来。Leon很快发现今天主人带来了不速之客,“汪汪”叫着似乎在询问。

“啊,这个是捡来的猫。本大爷看它受伤了在外面叫得太吵就带回来了,本大爷对这种可爱的东西可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晃牙处理受伤的小动物是轻车熟路,这猫咪一直也没有做多余的动作只是安分任由晃牙包扎这点很快就取悦了晃牙。即使是用酒精消毒时可能会疼得无法忍赖,这黑色异瞳猫似乎毫无察觉似的。还好伤势不重,晃牙将猫咪的毛发吹干后又喂了点牛奶,给猫咪一个柔软的枕头,任由猫安静睡觉。

大概是被其他猫欺负的野猫,晃牙想,也太能忍了吧这家伙,但还真是个男子汉。


2

“我们班的柯~基~今天上课可是睡了一上午呢。”

凛月缓缓打了个呵欠:“说是捡了一只黑色异瞳猫。”

朔间零弹钢琴的手指微微一顿,凛月似乎毫无兴趣的走向钢琴房门口,追上了门口等他的真绪。


晃牙蹲坐在地上一只揉着扑过来的LEON,一只手乖乖把靴子摆好顺手把溅湿的地板擦了擦。正准备起身,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欢迎回来,汪口~”

“我…我回来啦。”别扭的扭过头,避开那双红宝石一样的眼睛。在听到对方轻笑声的同时恼怒扭过头,“都说了本大爷是孤高的狼!”

朔间零笑盈盈的目光晃牙完全抵抗不了,红色的眸光划过晃牙淋湿的发梢和微红的耳朵尖顺手递过毛巾:“汪口先去洗澡吧,让自己的宠物淋雨可是主人的失职。”

朔间零饶有兴致地打量着已然有好转的黑猫,黑猫在零的注视下瑟瑟发抖。把番茄汁和牛排重重放在餐桌上,晃牙吼道:“喂,吸血鬼混蛋,离猫远点,来吃饭!”

零收回目光:“吾辈总觉得这猫是在哪里见过?”

“是学校附近的野猫吧,你快吃饭,一定是老糊涂了吸血鬼混蛋。”


在零说着“好久没和可爱的晃牙一起睡觉了”之后,挣扎不脱的大神晃牙还是呼呼和恋人睡在了一张床上。和零一起入眠晃牙总是很安心,野性的直觉可以全然关闭,当然醒着的“孤高的狼”是绝对不可能承认这点的。

在leon“汪汪”几声后,朔间零站在了窗边,窗外半人高的人偶面无表情如同连词机一般念着“把-猫-给-我”,零的眸子红得妖冶:“想拿回猫,叫你的主人来找吾辈,离晃牙远点。”


人偶师随后就到,尽管粉色的头发还是泛着温柔的光泽,但是他的紫色眸子与神情一如既往冰冷:“五奇人之一的朔间零,这不是你应该出现的地方,也不是你该管的事。”

零笑笑:“好久不见,阁下依旧如故的我行我素呢,斋宫宗。如果猫自愿跟你回去,吾辈自不会出手,但是是猫请求留下,吾辈也自难放任不管。”

“切,这可不是什么猫,是我失败的人偶。”

“哦?在撕碎兔子之后,现在是轮到猫了?啊还真是可怜的孩子啊猫君。”

“哼几年不见,零你也与愚蠢的俗物一般见识低浅,我与MIKA之间只是出了点微小的错误,这错误不及错乱的齿轮,待我缝补替换,MIKA依旧是低劣但不会出错的人偶。”

零皱眉审视着宗:“宗君来得匆忙连代言人Mademoiselle也丢在脑后了吗,来夜吾辈再听你坦露心声吧。”

宗朝房内望望,目光锁住在睡梦中觉察到危险不太安稳的晃牙:“抢走了别人的所有物的小偷,居然还敢恬不知耻地安睡!”

零温柔抚上晃牙的额头,晃牙的眉头松开又好好睡去:“如果你嘴里的小偷是指晃牙,那不巧,他可是吾辈最心爱的所有物呢。”零的眼神凛冽起来,“如果是从晃牙下手抢回你的‘人偶’,吾辈劝你早早打消这无妄的念头。人偶非人偶,阁下所以为的症结也全然是自我中心的妄想罢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2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