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透透明

高尾晃牙mika酱,是世界的宝物!w

【零晃】【宗mika】晃牙捡到猫咪(中)

双CP:零晃和宗mika


3

隔天晃牙打工结束回家的时候,在电梯里遇到一个粉色头发的人,他的衣服比起普通常服是要华丽一些。晃牙两手拎着装着满满食材和宠物用品的购物袋,在对方进电梯时避了避好让人进来,却被这粉色头发的人冷冷地上下审视着。是在瞬间晃牙便感受到了敌意,因而晃牙也竖起浑身的毛警惕地瞪了回去,二人在冒着火花的隔空瞪视中晃牙心中是懵的,他完全想不起来自己在什么地方见过这人。这粉发怪人也是很有毅力,电梯上行的过程中两位如小孩子在玩“谁先避开谁就输了”的游戏。

终于是晃牙用酷炫狂霸拽的语气龇牙咧嘴说了:“看什么看?!小心本大爷…”咬死一万次再咬死一万次的晃牙似发言却被电梯“叮”的一声打断。

这回晃牙不再礼让,率先出了电梯大步向家中走去。电梯遇到的粉发怪人似乎也跟了上来,晃牙扭头狠狠瞪了一眼作为威慑,粉发怪人不屑地“啧”了一声转头进了对门房间。

“啊混蛋!”遇到电梯莫名其妙被敌意了一脸的晃牙产生的不爽被摇着尾巴的LEON瞬间治愈,露出明晃晃的笑容:“LEON,好孩子~好孩子~”接着听到细小的“喵呜”声,之前捡回来的黑色异瞳猫恢复了元气,虽然还是有些怯生生的,但是也慢慢蹭了过来。晃牙咧嘴一笑,一把把猫捉入怀中:“走!本大爷带你洗澡去!”


猫咪和狗狗是不同物种,晃牙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比如狗狗有喜欢洗澡的和不喜欢洗澡的分别,但猫咪是不喜欢洗澡和很不喜欢洗澡。猫咪会觉得自己舔舔就是杀菌消毒洗香香,对于晃牙来说完全不够。养好伤,又不再是原本皮包骨的可怜样子,再洗个澡,这猫就可以自由了。

对于晃牙来说是这样,豢养一直猫作为宠物不如让它自由。嗯?你说LEON?LEON可不是宠物,它是晃牙大人忠实的朋友,和明星家的大吉一样都是了不起的男子汉。

于是哼唱着歌,大神晃牙很不ROCK的把裤腿卷起来在浴室里给这只黑猫揉泡泡,黑猫倒是挺乖,不过晃牙的力道也算轻柔,但当晃牙揉黑猫的尾巴根和肚皮的时候黑猫“喵嗷”地叫了出来,像是在害羞之类的。这猫咪叫起来不知为何有股关西腔,有时还咕噜咕噜的。问题是,作为一只猫,它也实在是太容易害羞了吧。

把猫咪擦干包好,插上给自己吹头发、给柯基LEON吹毛的风筒,晃牙轻柔地给猫吹起了毛,这幅场景要是给吸血鬼混蛋看到晃牙绝对会被嘲笑“啊真是温柔呢~汪口❤”,晃牙把这幅画面挥开继续专心给猫咪吹毛。猫咪一直死死闭着眼睛似乎在忍赖什么,晃牙揉揉猫咪的小脑袋,突然“砰”地一声,猫咪在晃牙面前变成了人!

准确来说是一个光溜溜的男孩子!

“嗷呜!”晃牙像是被踩到了尾巴的狗狗,受惊地一跃而起。

床上的男孩子摸着自己微微濡湿的鸦黑的头发,羞涩地望着晃牙:“报…歉……啊。”


4

零几乎是第一时间赶了过来,电话里晃牙语无伦次说着“猫……人”吓得够呛,零甚至可以想象晃牙一脸蒙蔽的可爱的脸。刚按响门铃,在LEON发出叫声之前就被晃牙一把扯入了门,晃牙附带给了对门应声而出的斋宫宗一个凶凶的警告,“哐”地把门关上。

“哦啊,晃牙还真是热情呢~”零进门不忘先揉揉晃牙的头发。

“吸血鬼混蛋你有没有在听啊!猫变成了人!”晃牙试图拍下零的手,但是腰又被零搂住,差点亲了过来:“猫咪变成了人,也只是无害的猫咪呢。比起这个,晃牙似乎换了新邻居?”

待晃牙解释清楚在电梯里遇到粉红色头发的怪人和给猫咪洗澡猫变成人的怪事后,零提出要见见故事的主人公了。晃牙推开房间,猫男孩还是无措地裹着被单以鸭子坐的姿势坐在床上,无措的神情有些可怜,像是怕给人添麻烦又或许是对惊扰了别人给人带来困扰感到抱歉,又或许只是因为害羞。

“喂!猫!”晃牙找了衣服递给男孩子。

异瞳的男孩子愣了愣,望着晃牙全然没有怒意的脸,像是想起了这几天喝的温热牛奶的味道,迟疑着伸出手接过了衣服,接着露出了试图信任的微笑。


5

MIKA是只猫咪。

不,准确来说他是个会变成猫咪的人。在身体虚弱的时候会本能性变成猫,但是元气恢复他又能变成普通的男孩子。男孩子形态的MIKA有着濡黑的头发,仔细看却是鸦绿色,他的眼睛一只是黄色一只是蓝色是少有的异瞳人。

也是在一个雨夜,人偶师斋宫宗捡到了人形的MIKA。虽然被评价为“俗物”和“低劣品”,但是无可否认MIKA是相当精致好看的一个“人偶”,穿上斋宫宗制作的华丽衣服更加闪闪发光。MIKA和宗呆在一起的时光,不如说是MIKA追随师匠的时光,MIKA无比满足,但是……

“嘛,就是等意识到的时候,面对师匠就只能以猫的形态出现了。”人形的猫,不,影片MIKA垂头丧气坐在晃牙的沙发上,沮丧地说。

“猫咪对于老师而言是没任何价值的吧,不会讲话,不能唱歌,即使为师匠试穿新衣也做不到。这样的我,怎么努力也跟不上师匠了。师匠他,大概早就想要丢掉我了吧。”


TBC

评论
热度 ( 1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