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透透明

高尾晃牙mika酱,是世界的宝物!w

【零晃】【宗mika】晃牙捡到猫咪(下)

双CP:零晃和宗mika

   


6

“原来如此。”零自然的将手中喝空的高脚杯递给晃牙,晃牙不满地吼着“自己去啊”一边乖乖起身去厨房为零倒番茄汁,零的嘴角不禁弯了起来,“影片君的心情吾辈甚是理解,但是不毫无保留地说出来的话,恐怕吾辈那位笨拙的友人是无法接收得到呢。”

“友、友人?”继晃牙之后MIKA也瞠目结舌,“是说师匠吗?”

“虽然分别已久,也未曾想过重逢是这种局面,但是作为五奇人年少时是有过一些交情。若说是友人,也不为过吧。”

“师匠他……”MIKA眼中闪过一丝发亮期待,却立即又被消极的情绪浇灭。

零了然于心:“久别经年,斋宫似乎越发偏执了呢。认定自己的‘猫’是被吾辈的晃牙夺走,竟然不甘心追到了隔壁。哦啊,相对过去,这个年代搬家似乎更为便捷了,吾辈是否也该搬来此与晃牙同住?”

“朔间桑是说!师匠是找过我吗?太好啦,师匠并没有丢弃毫无用处的我?”

“影片君,也稍为多给自已一点自信吧。”

敲门声随着那边晃牙“哐”一声拉开门戛然而止,MIKA意识到“是师匠!”的笑脸还没收回,MIKA就再次变成了猫咪。

“喂!怎么是你!走开!本大爷不欢迎你!”晃牙面对来人凶凶露出小犬牙,但是一身家居服一头炸毛的晃牙看起来毫无威慑。

斋宫宗冷哼了一声,傲慢的举起自己的人偶MADO。晃牙以为接下来就是一场恶战,来人完全不像是会好好说话的样子,于是晃牙也挑选好了“混蛋”这类词语蓄势待发。

“对~不~起~喔,晃牙酱。宗是个稍为有点麻烦的孩子呢,听说宗很重要的猫咪走丢了,宗很担心呢。”

晃牙被这不知何处发出的声音和莫名其妙的人偶弄得目瞪口呆,身后零的手安抚似的搭上晃牙的肩膀。

“喵喵!”似乎在叫着“MADO姐MADO姐”再次变成猫的MIKA冲出门在宗脚边绕,宗的眼神瞬间柔和起来,他蹲下身子,粉红色的头发如同火烈鸟的羽毛一般柔软。把猫抱入怀中,宗终于在猫看不见的地方轻轻勾起了嘴角。


7

“吸血鬼混蛋!干嘛要把猫放出来啊,真是令人火大!”晃牙穿着鞋上有狼耳朵的毛拖鞋在屋子里暴走,经过沙发时被零一把抓住倒在了软垫上。零凑过来堵住晃牙嗷嗷叫着的嘴,终于在番茄味道的甜甜亲吻中晃牙安静着整张脸变成了番茄色。

“啊可爱的晃牙喜欢上养猫了吗,要是不舍得的话,再养一只猫?”

“本大爷是犬派啊!”

“唔,看来比起吾辈,晃牙还是更喜欢猫啊……”零垂下眼,假装出些许沮丧的样子,完全就是一只长着一双红宝石眼睛的纯黑猫,甚至可以看出毛茸茸的黑色尾巴耷拉下来的样子。

晃牙居然一瞬间被可爱到了,他正准备伸出手摸摸零的黑发,手伸到一半却被对方握住,而后晃牙以不可描述的姿势扑倒在零怀中。

“晃牙真是热情啊~”即使在暖光灯下依旧白得发亮的零笑得相当魅惑,“那就……来做点晃牙喜欢的羞羞的事情吧。”


8

MIKA猫看见宗师匠自然地推开大神晃牙家对面那扇门,尽管被朔间零“剧透”过,但还是“诶?”了一声。

看得出来是匆匆搬来,还没有全然染上老师华丽的气息,但是房间的细节还是透露着老师的痕迹。客厅的篮子里装着只有老师那双妙手才能编织得出的繁复蕾丝,但是不再是如老师从前编织得一般毫无瑕疵的完美,而是反常的似乎经历过织织拆拆的过程。

“师匠是心情不太好吗,最近?”当然这疑问MIKA只是在心中问问自己或者小声咕噜咕噜。

“影片你这个劣质的人偶、低劣的笨猫,随意走丢被旁人家的劣犬叼走,真会给人添麻烦。”啊,师匠又要说教了,MIKA只好并拢四只小爪子乖乖坐在茶几上听着。似乎很满意MIKA的乖巧,斋宫说着把手放在MIKA猫脑袋上轻轻抚摸,MIKA猫舒服地眯着眼“喵喵”叫。

“虽然一切并不能逃开我的眼睛,但是被自以为是的故人吸血鬼绊住无法早日将你接回,这也都是你擅自外出游历的错。”等等,师匠似乎有什么不对,虽然是我擅自外出,但是我不是游历,是以为你要丢弃我了所以才逃走的啊!MIKA喵着急辩解着,但是旁人听着也只是猫咪叫而已。

“你无须争辩,这一切都是你和劣犬的错。”斋宫宗笃定打断MIKA的叫声,“但最后你要记得,低劣如你世界早已无你容身之处。”MIKA放弃似的沮丧垂下头。

“所以,一直作为残次品老实待在我身边吧影片。”

诶?诶?诶?喵?喵?喵?

MIKA喵震惊得几乎跳了起来,“一直”?“待在我身边”?老师是说了这样的话吧?MIKA的大脑完全过滤了其他词汇,只有这几个世界上对于MIKA来说最好的词汇在脑中盘旋。MIKA猫感动而热切地望着正别开脸却又悄悄瞄过来的宗,如果是人类MIKA早就喊着“老师你再说一遍”的要求了。

被感动席卷的MIKA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变化,但是的确,在宗的注目下MIKA再次变成了人类,变成了光溜溜坐在茶几上异瞳的少年。

不知道老师究竟是惊喜还是害羞,MIKA只听到宗说着:“把衣服穿上!”便遮头遮脸被衣服山盖住。


END


后记:晃牙和MIKA都是十足的天使,老零是世界上最好的也是最聪明的人,宗也是很好的人但是有偏执的一面。零晃是很美好的CP,大概只是日常就能治愈人心;宗MIKA是我私心很喜欢的CP但是走向圆满结局之前是要经历一些成长的。能够把他们放在一起写真的炒鸡开心啊。2B班的天使们的日常也是想想就是很甜的小饼干。唔,世界真美好,感谢阅读!

评论 ( 8 )
热度 ( 27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