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透透明

高尾晃牙mika酱,是世界的宝物!w

【零晃】【宗mika】晃牙mika灵魂互换了(上)

双CP:零晃和宗mika


1

“糟糕!打工要迟到了!”

潜意识冒出这种想法是自然醒的前奏,但今天Mika感觉不太对,炎热的夏季自己的身体却像被低温的水袋环绕着。腰部蔓延至肚皮似乎搭着条形的水袋,脖子下方也冰冰凉散热得很舒服,“快起床,该起床了!要迟到了!”灵魂叫嚣着该起床,然而身体完全不似平日一般听话。Mika终于挣扎着睁开了眼睛,但瞬间他又猛然惊醒突然闭上:“这到底是哪里啊?呜啊我一定还在做梦!”


晃牙跟随身体的本能走向洗手间,身体操纵着自己去洗漱的时候意识还不太清醒,抬头不小心和镜子里的人对上,晃牙简直要把漱口杯砸到自己脚上:“嗷呜!”嗷了一嗓子以后晃牙彻底清醒了,镜中印着的人分明不是晃牙大人:微湿的刘海尖呈濡黑色,刘海藏住蓝色眼睛的一半,露出的那只金黄色眼睛只剩惊诧,水顺着白皙的下巴尖缓缓滴下来。

“嗷!搞什么啊,影片,居然敢捉弄本大爷!”


2


趋于生物本能,晃牙第一时间想着的是逃离这间陌生的房间,推开走廊才发现房间的主人“混蛋影片!”是和谁合住在一间二室一厅,而合租的另一位访客明显房门紧闭,还没起床。如果晃牙没有被这“恶作剧”弄得气急败坏心烦意乱的话,他应该会发现微妙的熟悉感,除了朝向不同外,这所公寓的结构构造和晃牙自己的公寓并无不同。

晃牙奔出房门连电梯也没搭冲下楼梯,兜了一圈才发现自己竟然还身处原本的大神晃牙所居住的小区内。一口气跑上原本的家按了门铃才发现完全没有人开门,晃牙不禁暴躁起来了,虽然按照平时是知道吸血鬼混蛋要睡很久不到时间不会去打扰,可是现在……晃牙可不会忘记昨天零又留宿在自己家,也不会忘记如果没错的话零和他晃牙的身体正躺在一张床上:“啊啊啊!开门啊吸血鬼混蛋!”

门倒是开了,可是并不是晃牙正在踹的那扇门。晃牙背后的那扇门应声而开,清冷的声音带着不悦:“影片,你在这做什么?”

Mika外壳的晃牙给出的反应是拔腿就跑。

宗看见Mika(晃牙in)飞快消失在楼梯间的敏捷背影,皱起了眉头。


3

在和咖啡店老板解释了是影片的朋友,帮影片顶一天班之后,顶着晃牙身体的Mika心惊胆战地接收着老板上下打量的目光审讯,正在Mika心中念叨着“难不成就要认出我来了可是不来工作的话这个月的打工全勤就没有了啊对不起大神君对不起”不敢抬头的时候,老板终于心花怒放说着:“不愧是梦之咲的学生啊,影片的朋友也真是超高校级的帅气啊!”


对于Mika而言自己最近真是倒霉。先是莫名其妙在奇怪的设定里变成了猫,又是一大早起来被互换了灵魂。如果生活是小说的话,这位作者简直是莫名其妙的恶趣味。变成猫之后为了不给老师添麻烦逃了出来,结果被野猫咬伤躲在草丛中奄奄一息,居然被晃牙君所救助。转入梦之咲和晃牙君是同班,可是会对猫咪温柔的晃牙君似乎只是一场错觉,2B班的晃牙君属于全校最“过激背德”的UNDEAD,性格和装扮也是有够过激背德的,吼着“本大爷是狗派”拒Mika于千里之外。好在同班的小岚还真是好人呐,说起小岚……

熟练地操作着咖啡机的是Mika,他努力克制着这具属于大神晃牙身体渴望做番茄汁的本能。突然有个身影一闪而过,Mika几乎一瞬间便认出这人与他原本的身体极为相识:“是兄弟吗?”直到听见这具身体似乎在对着他说话:“混蛋影片!居然敢躲在这里!终于让本大爷逮住你了!”


现在的情形是,在咖啡馆后院的小角落,因为二者之中并没有人意识到应该光明正大坐在凳子上好好谈,所以Mika和晃牙躲在草丛中,Mika(晃牙in)正怒气冲冲揪着晃牙(Mika in)的领子单方面的对峙着。

但也许是见不惯自己原本的脸露出与“孤高的狼”丝毫不搭边的表情,Mika(晃牙in)终于放过了顶着自己脸的影片。一阵沉默后,二人同时发声:

“跟本大爷去找朔间…前辈!”

“不要告诉师匠!”


TBC



评论 ( 4 )
热度 ( 472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