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透透明

高尾晃牙mika酱,是世界的宝物!w

【零晃】【宗mika】晃牙mika灵魂互换了(中)

双CP:零晃和宗mika


4

即使此刻晨光正盛,晃牙也快要睁不开眼睛。

上课的时候像被驯服的狗一样好好地坐着乖乖听讲,本身是无聊透顶的事。但是晃牙此刻的像是误食了瞌睡虫一般的犯困并非出于叛逆,而是完全是生理上的有心无力。

自从昨天早上起来发现和影片互换了身体,晃牙顶着“混蛋影片”的身体付出的代价便是无休无止的工作。

周末下午开始便在闹市区的咖啡店打工,像为了讨好人类所以酷爱叼拖鞋呈上的宠物狗一样,为各种连喝个咖啡都磨磨蹭蹭的人送上咖啡和甜点。“喝咖啡就速速一口干掉喝了就走啊!一喝就是一整个下午也太磨蹭了啊你们!”带着这样的表情瞪着客人的咖啡店服务生可是把客人们吓了一跳,熟客和咖啡店老板完全就不会想到那位纤细而帅气的Mika竟然有这种“不要来本大爷的地盘,去去去,快走开!”的气场。

大神晃牙的怒气被临出门时老板递过的今日未售出的糕点抚平,虽然晃牙完全没有听见老板说的“影片君今天似乎状态不太好,要振作起来哦”,注意力百分之百的被一盒今天端了无数次但是尝了零次的糕点所吸引。在老板关心的目光下,大神晃牙大人满不在乎地回应:“这是什么啊!本大爷可是对可爱的东西一点兴趣也没有!但是你居然会想到本大爷,还是很有良心的嘛!那本大爷就收下了!”要不是这位影片大人说话时忍不住咧开嘴角喜滋滋的笑和闪闪发亮的异色瞳有着治愈人心的功效,老板简直要以为自己遇到的是什么奇葩人类了:“啊,影片君,原来是傲娇啊。”

本以为这就是极限了,使用着影片Mika的身体的大神晃牙大人把手放入口袋准备回家洗澡以后呼呼大睡一场,结果摸出了一张纸条,晃牙站在人行道中间错愕翻过来:“10:00-18:00咖啡店打工,19:00-21:00餐厅打工,21:00-04:00 24小时便利店打工……啊啊啊!混蛋影片!咬死你一万次!再咬死你一万次!!!”


5

在二年级B班的另外一个角落,Mika也感觉不太好。

并不单单只是因为使用着晃牙君的身体所以变得更加灵敏的耳朵可以听到“混蛋mika”这样的梦呓声,最关键的问题是Mika很想睡觉。

周末下午先是去了一个看起来废弃已久的街区,无论是墙上胡乱分布的朋克涂鸦也好,街上行走的彪头大汉也好,简直吓得影片瑟瑟发抖。晃牙君,或者叫“晃君”?也不知道大神同学会不会生气啊?晃君说了“本大爷今天有个重要的约会,轻易放朋友鸽子可不是孤高的狼的作风!”,于是二人用对方的身体履行“该尽的义务”。这街区这些人都勾起Mika不好的回忆,小时候瘦瘦小小的他在被师匠捡到之前也和这些可怕的人类打过交道,想起从前的灰暗记忆,Mika不禁缩缩脖子,不安地把袖子往下拽了又拽,直到拉到遮住手腕的长度,靠着墙壁缓缓的走。

接着听到了呼呼作响的嘈杂的机车声,前方突然涌出十几个骑着机车的青年,似乎看到了自己,他们纷纷朝着这边冲过来。“啊!救命啊!”Mika抱着脑袋飞快地向着相反的方向逃窜,本该像是仓皇的乌鸦一样,然而大神晃牙的这幅腿脚很好用,强健而有力量,所以外人看来只是狼的恶作剧:“喂!大神!别磨蹭,快上车!”

结果是Mika坐在机车的后座上,在试胆竞速的游戏中吓得头皮发麻。机车呼呼呼从这条街区穿向另一条街区,再从另一条飞驰到更远方的一条。“哇啊啊啊啊啊啊!”Mika死死抓住前方人的衣角闭上眼睛吓得哇哇大叫。“啊,大神,这可是你最喜欢的游戏了,抓紧啊!哥们儿还能更快!冲啊!”Mika在风中凌乱,终于放弃了挣扎……


“影片、大神!要是想睡觉的话,出去罚站!”

“……是。”

看着影片和柯~基垂头丧气走向教室外,凛月漫不经心打了个哈欠。

这是周一早上发生的事情。


6

Mika在转换教室的途中被“五奇人”之一的朔间零前辈拦住是三天之后的事情。顶着晃君的身体贴着墙面一个人走到音乐教室去,却在轻音部活动教室的门口被一只略带凉意的手拖了进去。

被顶在门后,在Mika吓得“呜啊”一声叫出来之前,肩膀上就被搭上了谁的下巴:“汪口如果再不来找吾辈的话,吾辈可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哦?”可能是凑得离耳朵太近,而晃君的耳朵恰好又很敏感,Mika感觉这具身体突然烧了起来。

“部活也不参加,也说了因为忙让吾辈不要到家里去。饲养的狗狗不知为何有了自己的秘密,作为主人,吾辈还真是寂寞呢。”如果此刻身体里的不是Mika而是晃牙,那么一定会听出零这是不悦了。吸血鬼混蛋当然也会感到寂寞,但是这种特殊时期既然答应了影片就相应的瞒住世人,对于晃牙而言也未尝不是纠结的事情。

“还是说,有什么事……”零的目光带着妖冶用锋利的牙齿缓缓擦过晃牙这具身体的脖子,“汪口连吾辈都不可告知?”

尽管并不熟悉朔间零前辈的做派,但是Mika明显感到自己被威胁了,“啊啊啊啊啊大概再不说就要死掉了啊”灵魂这么说着,身体无意识推开了身前的人,“糟糕,前辈看起来更危险了!”

“呜啊,抱歉前辈,你认错人了!”


“哐哐哐”,粗暴的敲门声打断此刻略微凝结的空气,门外及时传来Mika分外熟悉此刻却让Mika感激涕零的声音:“喂!吸血鬼混蛋,快开门啊!”


TBC




评论 ( 3 )
热度 ( 33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